周报 2023-02-20

本文最后更新于:2023年2月26日 下午

好吧,这次的周报迟了一天,昨天没能写成。这周主要是将计划中的 nat-test 考试完成了,后续计划的阻塞性问题将在 2~3 周内解决。

cover

学习

截止到今天,《みんなの日本語》初级上册已经复习 24 课,虽然没有复习完成,但考试在 app 上模拟测试结果还不错,所以考试通过应该问题也不大。今天将第 25 课复习完成之后,明天就开始继续学习下册了,计划每两天学习一课、两个月之内学习完并完成 nat-test n4 测试。

开发

这周仍然没有进行太多的开发工作,主要处理了一下 chrome store 插件审核被拒的问题,chrome store 的审核真的太让人有挫败感,之前说吾辈插件的描述不正确,修改完成之后又要添加隐私权政策链接,虽然吾辈甚至不明白哪里涉及到了用户的隐私,代码都是开源的,也没有后端服务器。但 chrome store 永远只是说违规了,需要怎么怎么做,不得已之下使用 chatgpt 生成了一份。
1676869170168.png

以及发布了 [email protected],支持了 you.com 搜索引擎集成,ref: https://github.com/rxliuli/joplin-utils/releases/tag/joplin-search-integration%400.5.0

出行

按照惯例,上周去了北京国家博物馆,感觉上要比颐和园和故宫要好玩,下面分享一下拍的照片。

img
img
img
img
img
img
img
img
img
img
img

影集

这周六预计去北宫国家森林公园,有人想一起去玩么?


周报 2023-02-20
https://blog.rxliuli.com/p/3635256a91074219a12bfd22ec830550/
作者
rxliuli
发布于
2023年2月20日
许可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