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mind 激活

本文最后更新于:2020年12月30日 下午

转自 原链,对文法部分进行了复核。本文仅供参考,如有能力请支持正版!

Xmind 不激活也是可以使用的,那么,你可能会问为什么还要激活?这是因为未激活的 Xmind 少了很多实用的功能。好了,废话不多说了,下面讲如何激活 Xmind。

使用激活补丁

  1. 下载 Xmind 激活补丁 XMindCrack.jar

  2. 打开 Xmind 取消检查更新选项 (下面两步可以一起设置)

    -> 编辑 -> 首选项 -> 常规 -> 启动 -> 启动时检查更新和消息:取消勾选 (最后确定)

    取消发送用户数据选项

    -> 编辑 -> 首选项 -> 常规 -> 启动 ->发送用户数据: 取消勾选 (最后确定)
    最后关闭 Xmind

  3. 将 XMindCrack.jar 复制到 Xmind 的安装目录下,默认安装路径为 C:\Program Files (x86)\XMind(如果你是自定义安装的请找到自己的安装目录)

  4. 在 Xmind 的安装目录下找到 XMind.ini 这个文件(部分人隐藏后缀名了,所以显示的是 xmind 这个名字,只要是在 xmind 图标后面的那个就是的)用记事本打开这个文件并在最后添加一行:

    1
    2
    -javaagent:./XMindCrack.jar
    ; 注意此处-javaagent后面的地址应为补丁文件 XMindCrack.jar 的地址,因为我们把该文件放到了Xmind 的安装目录下,Xmind.ini 和 XMindCrack.jar 在同一目录下,因此这里我们可以使用相对路径,如果这两个文件不在同一个目录下,注意填写正确的路径
  5. 断开网络,或者使用防火墙阻止 XMind 联网,或者在 hosts 文件中添加一行127.0.0.1 www.xmind.net(建议采用断网或者增加 hosts 记录法)。其中 hosts 文件一般在:C:\Windows\System32\drivers\etc 目录下

  6. 再次启动 Xmind,进行软件激活 -> 帮助 -> 序列号 -> 输入任意邮箱地址及以下序列号:

    1
    XAka34A2rVRYJ4XBIU35UZMUEEF64CMMIYZCK2FZZUQNODEKUHGJLFMSLIQMQUCUBXRENLK6NZL37JXP4PZXQFILMQ2RG5R7G4QNDO3PSOEUBOCDRYSSXZGRARV6MGA33TN2AMUBHEL4FXMWYTTJDEINJXUAV4BAYKBDCZQWVF3LWYXSDCXY546U3NBGOI3ZPAP2SO3CSQFNB7VVIY123456789012345
  7. 所有步骤完成之后,即可重新联网。


Xmind 激活
https://blog.rxliuli.com/p/574ee52d700a4886947dbb4a5c211634/
作者
rxliuli
发布于
2020年2月2日
许可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