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elliJ 开发者之夜@深圳之行

本文最后更新于:2020年12月25日 上午

起因

最早,吾辈是在 活动行 上面看到这个活动的,然后果断报名参加了。
参与通知

即便,吾辈本身并不住在深圳,但还是选择坐高铁赶过去了。
好吧,其实这张图是坐车回来的图片

活动

吾辈去的比较早,接近四点钟左右到了,但那个时候活动并没有开始,也没有看到活动标识。于是,吾辈和朋友便先去咖啡厅坐了一会,然后在大约六点钟的时候到达了活动现场。嗯,还拿到了一些小礼物。
小礼物

产品全系列五折优惠真的很良心了!

会场演讲

其实活动只有是三个主题

在讲完 TeamCity 之后其实有个茶歇时间的,这里吾辈拍了一张会场入口的活动海报
幕间休息

感想

虽然 dalao 们都是用英语进行口语交流,吾辈只能听懂七七八八,但参加活动还是感到很高兴。讲真只有在第一个主题吾辈基本能够听懂/参与的,毕竟 IDEA 用了好久。第二个主题的 TeamCity 表示没用过不明觉厉。Kotlin 虽然吾辈也没有用过,但看起来与 Scala 非常相像(语法糖真的太多了!),感觉还是很不错的!

嘛,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参加 IDEA 举办的活动就是了呢 o((*^▽^*))o


IntelliJ 开发者之夜@深圳之行
https://blog.rxliuli.com/p/5752c36bb78943c595db73065c564f72/
作者
rxliuli
发布于
2020年2月2日
许可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