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 10 -- 广告系统

本文最后更新于:2022年11月25日 下午

正版受害者 +1,卖 2k+ 软妹币的生产系统居然到处都是广告,而且还很难关闭,和国内的这些恶心软件公司学坏了。

好吧,刚刚在使用 Windows 搜索某个应用时出现了广告,之前可能还没留意,但这次看到真的瞬间爆炸,浓浓的国产狗皮膏药式的广告,没什么用还占了好大一片地方,微软这是直接在操作系统级别打广告了。

1669384280333.png

在尝试在系统设置中寻找未果后,使用 Google 搜索了一下,在这篇 Win10 搜索框中热门搜索怎么关闭 网页中找到了答案,发现居然要使用注册表才能关闭这个广告。好家伙,真的好家伙,这已经完全可以称得上是居心不良了!下一个 miui 就是你么?

直接使用以下命令修改注册表然后重启即可

1
reg add HKCU\Software\Policies\Microsoft\Windows\explorer /v DisableSearchBoxSuggestions /t reg_dword /d 1 /f

去除广告后的效果,但这也只是一个点,之前的点击通知栏会出现奇怪的资讯信息也是,也不过是 Windows 继续变烂的一部分就是了。

1669383400633.png

结语

Windows 整天不干别的折腾这种歪门邪道起来了,也不看看隔壁 m1 有多香,太烦人了,或许什么时候换个 m2?


windows 10 -- 广告系统
https://blog.rxliuli.com/p/b7bf3d9e766e4829b32d915008e736c7/
作者
rxliuli
发布于
2022年11月25日
许可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