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报 2023-01-22

本文最后更新于:2023年2月5日 中午

终于,过年了呢,今天是大年初一,无论如何,先祝大家农历新年快乐。[]~( ̄ ▽  ̄)~*

家里今年真是少有的大团圆了,爸爸妈妈妹妹,堂哥表哥以及各种亲戚今年都回来了,也预示着可能是麻烦的一年。

年货

好吧,不出意料地,身处农村的老家仍然不可免俗的购买了许多年货,许多生肉甚至很难想象可以在一个春节就能吃完。

猪肉
羊肉

今天赶了庙会之后还买了一些童年回忆中的零食

零食 1
零食 2
零食 3

新年礼物

好吧,m2 macbook pro 终于出来了,windows arm 迟迟未见实质性进展,所以还是下定了转向 mac 的决心,在发售当天就买了。

macbook

不过,在第一次付费的时候却失败了,或许是因为支付宝从未见过吾辈花过这么一大笔钱,所以认为是诈骗行为,于是还不得不找人工客服解除限制,也是无语。

支付
支付

烟花与爆竹

虽然今年村里的大喇叭仍然在喊着禁止燃放烟花,但显然今年大家的怒气值 max,并未起到任何实际作用。

爆竹
燃放过后
烟花
烟花

不过相比于大的烟花和爆竹,吾辈还是更喜欢小小的电光花,很容易让吾辈想起动画中的场景,夏天、夜晚、河边总是会出现这个东西呢。

电光花
电光花

动画中的效果

电光花

家里的夜空,虽然没有小时候记忆中那么通透了,但还是比大城市的夜空更好,还能依稀的看到一些星星。

夜空

结婚

好吧,表哥去年奉子成婚,堂哥去年还拒绝相亲,今年就转变了态度,父母的压力确实也有,但由于吾辈考虑前往日本,所以直接拒绝掉了。话虽如此,由于吾辈未曾有过全日制大学的经历,所以所有事情确实都变得更难就是了。

在表哥家里看到的积木,能花这么久拼积木也挺厉害的呢!

积木

动画

看完了动画 人类衰退之后,但其实没看懂在说什么,可能是没有吸引到吾辈的点吧。
新番则还在看 别当欧尼酱了!,动画中的いもうと是最可爱的!

结语

还是希望新的一年能够做到自己想做的事,也祝愿大家也能这样吧。


周报 2023-01-22
https://blog.rxliuli.com/p/9472ef44b098409a90673b353db5acf8/
作者
rxliuli
发布于
2023年1月22日
许可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