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报 2023-04-10

本文最后更新于:2023年4月10日 凌晨

周六早晨,吾辈收到了一封来自 openai 的邮件,说支付失败,如果在 04-22 号之前没有处理,账号将会被禁用。

1681091760836.png

吾辈之前曾使用虚拟信用卡的方式购买过 plus,也支付了两次,本以为付费用户的信用卡不会被禁用(否则怎么付费呢?),结果还是太天真了。再又尝试开了几张卡之后,也尝试了淘宝的高昂手续费,但仍然无法支付成功。颇有一种 openai 站着挣钱,吾辈跪着送钱的感觉,或许国内只是不配用 openai 吧。

开发

上周继续开发 web chat 客户端,实用了数据库同步消息、会话和提示,原计划这周继续优化,不过由于周六 openai 的账单,吾辈想也许应该暂停它,而专注于另一件重要的事情上。
不过由于在此之间,又碰到了需要导入导出 web 站点数据的需求,于是开发了 chrome 插件 WebDataMaster,用于将站点的本地数据导出导入。

WebDataMaster

学习

快到最后一个等级,所有人都很卷,于是吾辈也只能更卷,目前已经到了钻石等级,这周再卷一次,就可以到顶了。(吾辈在说什么?学习?游戏?)
多邻国

出游

同样的,由于周六的破事,完全没有心情出去。原定周六去的蟒山也没有去,只能是这周六再去了。


周报 2023-04-10
https://blog.rxliuli.com/p/d0d2e2c3e6364759aaddb419691f937e/
作者
rxliuli
发布于
2023年4月9日
许可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