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报 2023-05-08

本文最后更新于:2023年5月21日 下午

刚过完五一,连休了 9 天之后又开始上班了。上周回到了广州父母那边,不过非常不凑巧的是妈妈回老家处理一些事情,所以只有爸爸在那边。回去这几天基本上只有周六是一整天都在家里,其他时候都是出去见朋友和之前的同事。

cover

时间 事情
04-29 周六 飞回广州,结果飞机晚点 2 个钟,凌晨到家
04-30 周日 白天去朋友家里玩
05-01 周一 住了一晚,第二天下午回家
05-02 周二 见前同事
05-03 周三 逛萤火虫漫展,见前前同事
05-04 周四 见之前的推友
05-05 周五 去长隆水上乐园玩水
05-06 周六 在家里完整呆了一天
05-07 周日 飞回帝都,飞机晚点接近 3 个钟

学习

上周回广州之后学习的动力不大,直到去推友家联系不上等了一个钟,只能在多邻国刷题。
另外,今天连胜天数已到 99(
多邻国

开发

由于 chat demo 已被滥用,以及 gpt4 api 已经申请下来,但费用过于昂贵,所以将所有用户全部禁用。并且数据库迁移至了免费的 supabase,虽然免费的 500M 空间已经用了 100+M 就是了。
另外,考虑开发 chat 的后台系统,以可视化的管理用户和 prompt,以及查看 API 的使用情况。

出游

上周主要是去了朋友家撸猫,时隔两年逛萤火虫漫展,以及去长隆水上乐园玩,都拍了一些照片。

可爱的猫
郊区的夜晚
痛车
东方 古明地恋
宅舞蹭我推子的热度太狠了
五一之后人很少


周报 2023-05-08
https://blog.rxliuli.com/p/dd0e9cb99dbb4be1badccb58f3354294/
作者
rxliuli
发布于
2023年5月8日
许可协议